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5年12月11日 11:06 胡珍珍 点击:[]

       

       按照近期学校工作要求,外语学院于12月10日中午在教一117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老师以及党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及外语学院的相关规定。要求各班、各宿舍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外宿、留宿他人等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文明上网、规范言行。随后,院系下发宿舍安全通知和党员干部责任表,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安全责任体系和党员在学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做了总结。他强调,在上海合作组织会议于郑州召开的背景下,外语学院全体师生都应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自身义务,共同维护会议期间的安全与纪律。

       外语学院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也增强了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