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期党课培训第四讲

2015年11月04日 13: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11月3日19:00-21:00,外语学院在教一-408开展第十期党课培训第四讲。主讲老师为学院辅导员刘笑莹。

       此次培训会上,刘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两方面的内容:一、党员的基本条件;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刘老师着重从发展党员的程序和具体手续两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对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要求以及入党必须履行的程序。此外,在讲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时,刘老师主要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依法治国”,从其召开的背景、内容、重要性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等四个方面,结合当下党反腐力度的加强,向同学们强调了依法治国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在了解到入党的具体程序及手续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党对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