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2015年10月23日 13: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修养,10月22日19:00-21:00,外语学院在教一304继续进行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的第二讲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主讲。

       在培训的第二讲上,胡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胡老师从大学生的信仰教育入手,强调拥有信仰和端正信仰的重要性。此外,她根据社会现状,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民主集中制为根本的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目标、固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最后,在讲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她结合实际,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使积极分子在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到了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