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15年11月11日 12:57  点击:[]

       为加强2015级新生对学校教育与管理制度的了解,按照学校党委学工部工作要求,11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举行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刘笑莹和主要学生干部到场监考。

       《学生手册》详细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对于大学生如何合理开展大学学习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开学以来,外语学院15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本次考试通过选择、简答等多种题型,重点考察学生对相关内容的了解。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有利于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制度,为外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