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团结协作 共同进步——记外语学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第二次会议

2015年10月19日 22:24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二次会议。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为主讲人,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学生干部分工、各级干部工作基本要求、工作中常见问题及改进方法三部分。胡珍珍老师从团总支与学生会各部门的分工讲起,强调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关系;同时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例,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当改进的地方。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个人基本素质的培养及学习能力的提高。身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更要有大局观念,时刻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最后,她分享了学生干部必须经历的几个阶段作为会议结尾——梦想、学习、宽容、分享与成长。

       此次干部系列培训从实际工作出发,通过对学生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分析,为广大干部明确了工作的内容、重点及方法,也为本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