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2015年10月15日 08:31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外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开班仪式于教一310举行,师生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学生干部培训第一期主讲老师为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他围绕学生干部的主要任务、好的学生干部的标准以及如何提高干部修养等方面讲解,提出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服务同学,也要提升自己。他强调学习好是本分、工作好是本事、处理好是水平,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各种关系。丁明国书记认为好的学生干部要有爱、有信仰、有担当、有忧患意识,他提出许多提高个人修养的好方法,并鼓励每位学生干部积极努力地去学习来提高自己。

       此次培训,不仅让广大学生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也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外语学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也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