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积极开展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2015年01月16日 09:21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确保学生寒假期间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先后召开学生工作老师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全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1月13日,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召开辅导员会议,强调寒假期间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同学们顺利离校、快乐过年。随后,团总支全体老师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含笑要求团总支学生会、班级、宿舍建立三级工作小组,确保学校假期相关通知和安全教育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确保大家安全离校、按时返校。此外,学生会、各班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并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帮助每一位同学培养良好的安全责任意识。
    假期安全是大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大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是大学生活安全、充实的重要保障,也为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