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员参观郑州二七纪念馆

2019年09月29日 16:34 于磊 点击:[]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929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参观郑州二七纪念馆。

郑州二七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京汉铁路大罢工中牺牲的烈士、继承和发扬京汉铁路工人的革命斗争精神修建的,馆内展品真实记录了党领导工人阶级英勇斗争的事迹,再现了那一段血与火的光辉历程。上午9时,在院党委书记高玖伟的带领下,大家逐个展室参观了二七纪念馆,了解了京汉铁路大罢工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历史影响,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早期,领导工人阶级团结一致、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次参观更有仪式感、更有教育意义。我们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那种不屈不挠、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