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2020年11月11日 17:01  点击:[]


 

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根据党员培训计划安排,11月9日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无惧美军炮火,前赴后继,不断修复被炸毁的桥梁,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保障大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故事,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用大无畏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金刚川》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通过屏幕,大家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的热血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志愿军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今后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