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3日 14:14 于磊 点击:[]

 

 

9月21日,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主持,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高玖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外语学院实际,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安排。就如何推动外语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结合实际。在主题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外语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和担负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提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狠抓落实。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周密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抓。党支部书记是各支部的第一责任人,要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要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