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上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21日 12:22 于磊 点击:[]

         

    12月20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教科739会议室组织上党课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教工第五支部书记魏清泉同志以“‘交’党费这件事”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讲了5个方面的问题:交党费是小事吗、交党费的要求和党费用途、交”党费不是“收”党费、做合格党员从交党费做起和新时期不忘初心。通过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对交党费这个“不小的‘小事’”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党性修养,把“交党费”化为自觉主动行为。岳彩军书记最后讲到,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活动的经费。按期交纳党费,是作为党员的基本条件。老一辈革命家温暖感人的交党费故事,充分彰显出他们重情重义、履行义务的行为,非常感人,非常教育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觉主动交党费开始,让群众看到我们共产党员重行重诺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