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2018年12月18日 13:20 于磊 点击:[]

        

    12月17日,外语学院在教科704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岳彩军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而后按照党员培训计划组织了理论学习。最后,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理论是我们保持政治本色,抵御风险侵蚀的有力武器,是我们落实教育方针,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根本,是我们提升个人修养,增强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二是抓好内容落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规定,每周一下午是集中学习时间,另外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要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学习内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结合实际工作。临近年终岁尾,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搞好支部党建工作总结,结合年度组织生活会落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查漏补缺筹划好新年度支部党建工作。

    会后,按照学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学习计划,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