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4:12 于磊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39会议室,组织部分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收看大会结束后,组织师生代表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表示,40多年前的1978年12月,中央召开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次会议,做出了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确立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从此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开始改变了。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了时代前进潮流,迎来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光明前景,取得的成就令世界惊叹,社会主义中国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发展道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伟大工程的受益者,我们大多数人没有亲身经历那个物资匮乏、忍饥挨饿的年代,但是我们从长辈的描述和一位位“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中能够深切体会到那种自豪感、幸福感。作为教育工作者和当代大学生,在国家实现两个百年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信在党的领导、人民的努力下,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