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2018年12月23日 09:44 靳琼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在郑东校区教科739会议室,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党员学习,支部书记毛现桩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上课过程中,毛现桩同志围绕此次党员培训的主题,给大家讲解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梳理知识点,阐释了这些思想和精神的内涵。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并将其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理论学习与专业研究互相促进、互相提升。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对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