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018年10月30日 12:26 于磊 点击:[]

        

    10月29日,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

    岳彩军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培训会精神,之后结合会议精神和外语学院实际学习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围绕典型案例剖析了原因,指出了党员干部违犯党纪政纪、违犯法律的严重危害性。会议最后,岳彩军书记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个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刻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产生的来龙去脉。二是学好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把以案促改工作推向深入。三是提高个人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高尚的道德熏陶自己,严格做到慎始慎微。四是要敬畏党纪国法。要心存敬畏,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言行,做到坚决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