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2018年11月14日 09:21 于磊 点击:[]

        

    11月13日,外语学院在教1-116教室组织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培训会由外语学院辅导员于磊主讲,外语学院122名入党申请人参加。

    培训会上,于磊主要讲解了党章基本内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撰写,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区别以及入党的基本程序等,让参训学生对如何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思路。

    最后,于磊对本期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总结,对入党申请人提两点要求:一是利用课余时间,搞好培训课程复习,准备迎接结业考试。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在入党的过程中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应在实践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不断增强政治敏感性,按照党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把个人远大抱负和国家振兴、社会发展、自身成才结合起来,做落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的模范。

    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入党申请人进一步学好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提高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