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国家民族宗教政策

2018年09月22日 11:55 于磊 点击:[]

    9月20日,在教科739会议室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上专题党课,会议由于磊主持。

       

    会议开始,于磊首先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当前国内宗教传播的大体形势,之后结合学校下发的《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国家民族理论和政策、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我党的宗教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对宗教活动的有关规定以及宗教基本知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最后,重点强调所有党员一定要牢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规定:“两个不得”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五个严禁”严禁在学校传播宗教思想、发展教徒,严禁在学校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严禁师生建立宗教团体和组织,严禁师生在校内外参加或组织参加宗教活动,严禁穿戴宗教服饰、佩戴宗教标志。如果在校园内发现有不法分子从事宗教活动,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