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外语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8年09月01日 16:31 于磊 点击:[]

       根据校党委批复,外语学院定于2018年9月6日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组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近日,外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外语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民主程序进行。各党支部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实施。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候选人初步人选由各党支部提名推荐,候选人预备人选由各党支部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比例提出,推荐出代表候选预备人选共计41名,报经院党委审查同意。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院审查同意后,作为正式代表候选人,提交各支部党员大会,按照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比例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共选出代表34名。代表的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进行,当选代表所得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以上,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