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08月25日 16:04 于磊 点击:[]

       8月24日,在教科739会议室,外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岳彩军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的讲话。之后,初步研究确定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人员分工和原则要求。最后,岳彩军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程序复杂、标准很高、不容出错,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通知》和有关政策规定,按分工推进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各支部尽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通过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凝聚党员共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切实严肃纪律。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加强党的政策学习,要严格按照规定、按程序办事,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绝不容许有任何违反党章和党组织规定的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