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18年06月20日 13:45  点击:[]

             

       根据党章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文化育人工作的指示要求,6月19日,外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55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负责人于磊、23名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代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随后,由丁明国副书记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毛琳琳代表全体正式党员作了发言,希望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预备党员周荣荣代表全体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形象。

             

       最后,岳彩军书记给全体与会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誓言,坚定信仰。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不管是即将毕业的同学,还是继续在校学习的同学,都要充分认清学校党代会谋划的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增强使命意识,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做一名本领过硬的党员,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三是牢记身份,发挥作用。要加强和改进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