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8年05月29日 07:57 于磊 点击:[]

             

       5月28日,在郑东校区教科楼704会议室,外语学院召开学习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担任主讲。

       会上,岳彩军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会概况,之后从八年来的主要工作、发展中的不足之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最后,他号召大家要把学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动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深刻理解报告明确的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瞄着未来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