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7日 14:10 于磊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6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教科楼73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外访学、休假的3名同志会前提交了书面材料,其余在校党员全部到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清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之后,代表党支部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就支部全面建设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这一主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问题导向突出,党员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自我批评内容具体,产生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操作性强,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触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有助于加强党员思想改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有助于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