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8年01月10日 10:3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8日外语学院党委在教科704教室集中组织所属6个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教研室主任、教授及学生正式党员共计60多人到场听取了述职,并认真填写了评议测评表。

       此次考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严格按照学校考核方案要求,扎实落实好每一个考核步骤。此次个人述职和民主评议,是考核方案中规定6个步骤中的两个。由于前期准备比较充分,几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质量都很高,都能很好的坚持问题导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述职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同志,对新的一年如何贯彻学校党委意图抓好外语学院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抬高标准,倾力抓好;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办教育、党办高校,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三是对照先进找差距,认清努力的方向,把党支部的工作做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