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6年12月20日 12:27 胡珍珍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书记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意义,并从多方面开展分析,指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概括,提出广大党员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的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最后,他要求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身,加强思想学习和理论武装。杜书记的讲话充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及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语言风趣幽默又颇具哲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专题会的召开,加强了大学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纪律意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