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第三讲

2016年11月14日 12:22 胡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11月10日晚,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48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胡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的宗旨、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她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和中共十八大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最后,胡老师希望大家积极备考,遵守考试纪律,顺利完成党课考试。

       此次培训使积极分子对进一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