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06月03日 11:19 胡珍珍 点击:[]

        5月31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教科704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和全体党员。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首先,杜建勇书记发表致词,表达了对外语学院本次参加宣誓的18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的热烈欢迎,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紧接着,副书记丁明国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12级党员代表李娜也做了精彩发言,通过自身发展入党的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祝福。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至此,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的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推动了外语学院党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