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期党课培训第三讲

2015年10月30日 13:10  点击:[]

       10月29日19:00-21:00,外语学院在教一-308继续进行了第十期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的第三讲辅导员仝晗笑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仝老师主要就“党的纪律”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关于党的纪律,仝老师着重阐述了党的纪律的三点特征、八点主要内容,并从社会反腐力度的加强来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关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仝老师要求积极分子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两个“务必”,正确把握与处理好十种关系,以自身良好的形象来实践和宣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在了解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加深了对党的纪律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做为积极分子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