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文体活动
    教工风采

文体活动

外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一届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30名教工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外语学院院长李育、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分别做了《外语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外语学院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共同讨论并通过了以两个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集中实训课程管理规范》、《外语学院课程管理评优办法》、《外语学院本专科教学奉献奖评选办法》。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意识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育人,共同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