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文体活动
    教工风采

文体活动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校园5km马拉松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12-17 乔现伟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身体素质,同时为即将开赛的校园爱心马拉松做准备,外语学院分工会于12月16日下午举办校园5km马拉松邀请赛,学院数十名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享受的是奔跑的快乐,感受的是运动的魅力,他们在赛道上用微笑相互鼓励,用恒心和毅力战胜自我和超越自我。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于磊老师说:“对我们这些经常坐在办公室工作的老师们来说,这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体育锻炼的机会,还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王雅老师表示:“人生犹如一场马拉松,我们奔跑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抵达更美好的未来!”,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能与老师们一起跑步收获很大,要以老师们为榜样,好好锻炼身体,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据悉,外语学院分工会此前刚刚成立12人的马拉松团队,和学生们一起参加12月29日的举行的校园爱心马拉松,经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参与比赛的信心和锻炼身体的决心。

男队:于磊(队长)、毛现庄、魏清泉、李林枞、王强、乔现伟

女队:王雅(队长)、赵娇娇、赵贵梅、李莹莹、王璇、王二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最美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书籍推荐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