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

2021年10月25日 16:56  点击:[]

10月24日,外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21级辅导员肖瑶君、牛青青出席。

外语学院新生军训教官由外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于磊担任,于磊原陆军20集团军防空旅政治部副主任,中校军衔,2017年退出现役。乔现伟向21级新生介绍军训教官以及21级辅导员后,提醒大家进入大学应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新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提高身体素质与政治觉悟为目标,积极参与、坚持到底。随后,各位教官和辅导员一一与同学们交流,提醒大家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通过军训可以增强大学生纪律意识与团队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此次动员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军训的相关事宜,也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