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陬月初始,且梦且行

——外语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17日 09:25 宣传中心 点击:[]

 

 

    12月12日,外语学院元旦晚会在第一教学楼21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应邀到场,与500余名学生们欢聚一堂。

晚会首先在一段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瞬间让大家感受到热烈的气氛。整台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舞蹈类节目既有激情洋溢的街舞,也有柔美婉约的古典舞;歌曲串烧、走秀既让大家看到青春的多彩,也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还有幽默的小品笑点十足,将晚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抽奖环节,外语学院老师和外教Pelik不仅为大家送去纪念品,更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最后,在主席团的多语种朗诵《从前慢》和微风合唱团的美妙和声中,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的圆满落幕,不仅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青春活力,也表达了我院师生对未来的畅想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