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传统影视作品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5:32 于磊 点击:[]

             

       为响应校党委号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5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联合河南三色石影视在教科楼704会议室举办优秀传统影视作品进校园活动,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三色石影视青年导演李博,在现场分享了作为一个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历程,并对影视制作过程进行了解析,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当代青年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个人价值。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李博执导的网络电影《易经密码》精彩片段。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古老的易经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有助于激发青年学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也为同学们就业创业开阔了思路。

       三色石影视于2007年由河南青年导演李博创立,近年陆续推出了方言电影《三色石》系列、《白日梦》,网络剧《金色迷城》、《奇葩周末》,微电影《车》、《斩断“赖”路》,公益宣传片《爱就大声告诉她》、《大美汤阴》等,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