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预选赛

2016年05月11日 10:58 胡珍珍 点击:[]

       5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二220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预选赛,本次比赛由五位专业教研室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以“A Vista of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为主题,共有57位经过班级比赛推选出来的英语专业同学积极参加。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以流利的口语、生动的文采,抒发了自己对母校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更好发展的期待,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评委老根据选手们在演讲时的表现,分别从语音语调和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30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本次预选赛是全校英语演讲比赛的预选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全校性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