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2015年12月01日 07:44  点击:[]

      

      

       11月30日,第21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我校教1-309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我校的校园选拔赛共有68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前24名优秀选手晋级校园选拔赛决赛。

       比赛为定题演讲,选手们围绕为中国制造喝彩这一话题,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他们的观点,并回答了提问的问题。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选手们犀利的观点以及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选手们的演讲让大家共同期待着未来的世界不仅为中国制造、更为中国创造而喝彩。

       此次比赛是对我校英语教学的一次检验,也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英语教学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实施学分制并加大实践教学环节所结出的硕果。此次比赛共产生两个一等奖,来自外语学院的彭诚和杨璐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12月13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省级决赛,并有机会冲击全国总决赛。

       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主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该赛事已成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及知名品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也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赛的中国区的唯一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