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我系在我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决赛中表现优异

2014年05月13日 09:37  点击:[]

近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财政税务系承办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决赛在新校区教1-219报告厅成功举行。师生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此次决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我系代表队和其它院系共计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和“风险题”五个环节。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相互合作,在决赛中表现出了对大学生资助政策的详尽了解和良好的团队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学院获得一等奖,我系和资源与环境科学系获得二等奖。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同样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至此,“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知识大赛的举办,不仅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个人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更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