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与河南蜜尔教育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2018年06月22日 12:18 于磊 点击:[]

             

       为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6月21日上午,外语学院与河南蜜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团总支负责人于磊,密尔教育总经理骆昕、人事部许仙华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学生就业意向和企业人才需求,经过前期实地考察,校企双方反复磋商,外语学院与河南蜜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协议签订后,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训时间安排、实习生与实习岗位以及实习生工作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在外语学院配合下,密尔教育总经理骆昕、人事部许仙华对今年暑期到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遴选,并最终选定了10名学生,到公司进行为期30天暑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