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与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商谈建立实习基地事宜

2018年06月22日 11:12 于磊 点击:[]

       为落实好学校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6月21日,在教科739会议室,外语学院与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商谈建立实习基地相关事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中机国际项目部总经理王旭光、翻译组负责人王博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就共建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实习方式、实习生筛选、实习生规模、实习待遇、学生保险、双方荣誉聘用、讲座授课、实习就业指导、VI体系建设等细节方面深入交换了思想。会后双方约定后续事宜将尽快跟进,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实习基地的建设。

       中国机械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国际贸易领域,中机国际积极开展全球性经济技术合作,市场范围遍及亚、欧、非及拉丁美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对外语人才需求量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