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积极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17年11月14日 16:03  点击:[]

       10月12日,郑州鑫雅图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斌率领公司业务主管到学院704报告厅,面向2018届毕业生举行招聘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产品开发、公司理念及用人需求。该公司是集科研、开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保安器材、消防器材等,公司研发的产品已经走出国门,为了开发国外市场,打造跨境电商平台,需要熟悉商务、精通英语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11月2日,河南沃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海外实习就业,成就广阔天地”的项目交流宣传也在学院704报告厅顺利开展。首先由在该项目帮助下就业的代表讲述个人经历,随后宣讲会主要讲解了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出国就业和一年的专业赴美实习三个项目,最后又对项目有关的海外实习就业国家地区、招聘对象、薪资待遇、应聘流程、专业岗位类别、安全医疗保障等学生关注的点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对于进一步培养外语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引导同学们的就业新思路、拓宽就业渠道等具有实质性的导向意义,宣讲会后,分别有数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