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暨南大学朱红强主任莅临外语学院举办宣讲会

2016年06月24日 08:39 胡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的政策详情,6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到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朱红强主任在教一218举办了宣讲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辅导员刘笑莹及13级学生。

       朱红强主任首先通过一个小短片使大家了解了暨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兴趣。接着,他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招收研究生的条件、人数、淘汰率、学费以及有关推免生和交换生的一些基本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大胆的提出疑问,朱红强主任也针对大家的困惑认真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暨南大学的研究生录取情况有了基本的认识,有助于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同时为外语学院学生考研提供了大方向与宝贵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择校与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