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团总支荣获“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6年05月05日 10:38 胡珍珍 点击:[]

       5月4日,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在行政楼东配楼202举办了纪念建团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在此次大会荣获“优秀团总支”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外语学院团总支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大胆改革与创新,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五四”评比中,外语学院团总支分别从思想教育与宣传、组织建设、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特色与创新工作、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八个方面进行展示,最终荣获“优秀团总支”称号。

       “优秀团总支”称号是对外语学院本学年团总支工作的充分肯定。外语学院团总支将以此为激励,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