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外语学院女排再创佳绩

2016年04月18日 12:19 刘宇菡 点击:[]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外语学院积极参与,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女子组亚军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外语学院的女排运动员们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训练。队员们团结协作,信心满满,充满了激情与活力。赛场上,她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与兄弟院系的七场比赛中,外语学院赢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展现了外语学院女排的强大实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阶段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院系间的友谊,体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同时,外语女排的精彩表现为学院体育项目的进步与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