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记外语学院女排、男篮比赛揭幕战

2015年10月19日 22:31 石鹏宁 点击:[]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进各院系的友谊,外语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拉开了女排和男篮比赛的帷幕。

       外语学院女排和男篮分别对战艺术系和民商经济法学院,外语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出了自己应有的风采。赛前运动员们积极热身,赛中在良好的配合下不断采取进攻,每分必争,啦啦队员们奋力加油。最终,外语学院女排最终以2:0击败艺术系,男篮不敌劲敌落败,但展示了自身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球技,更体现了个人的魅力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良好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