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外语系成功承办2011年英语演讲大赛

2011年12月01日 13:56  点击:[]

10月20日,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和外语系共同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英语演讲大赛在1号教学楼219教室拉开帷幕。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和外语系的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场,非专业组(非英语专业)比赛在10月20日举行,专业组(英语专业)比赛在10月21日举行。演讲比赛以“campus culture and innovative learning ”为主题,选手可自定小标题。比赛由“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部分组成。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实例阐述了自己对于校园文化和创新学习的独特见解,提问环节也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思路清晰、妙语连珠,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外教Robert对此次演讲比赛做了详细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比赛结果揭晓后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