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2014年10月13日 11:57  点击:[]

为欢迎2014级新生的到来,加强院系交流,10月12号,我系与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在新校区教二219隆重举行。晚会以“青春舞台,让梦想飞翔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院系老师和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欢迎和期冀,希望将温暖和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外语学子。我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书记丁勇和两个院系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开场舞《cry cry 》动感十足,将观众带入热烈的气氛当中。歌曲《平凡之路》动人心弦,小品《选秀》笑点连连,引得学生和老师的阵阵喝彩,西洋乐器演奏《童年的回忆》将人引入音乐殿堂,压轴表演《小苹果》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台上台下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也体现了外语系团结友爱一家亲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