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2015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年04月30日 08:12 胡珍珍 点击:[]

2015年4月27日、28日,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教一219成功举办,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院系党政领导出席了决赛。

此次题为“Challenge and Responsibility机遇与挑战”的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大学英语组共有24人、专业组共有33人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口语,机智的回答,从国家、社会、个人以及中外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机遇与挑战”的认识,并引用柴静、乔布斯等人的事例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学英语组中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庄维、昝旭焜和民商经济法学院的杨晓雪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专业组一等奖由外国语言文学系彭诚、丁正欣获得。

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