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我系第一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04日 09:08  点击:[]

近日,由外国语言文学系E人话剧社举办的首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教科108圆满举行。此次大赛主题为“听见你的声音,遇见童年的自己”,外语系主任李育及五位老师受邀参加。

英文配音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半个月。来自全校各院系的百余名同学组成了30多个小组中,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组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将饰演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的声音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美好回忆,聪明勇敢的长发公主、萌翻全场的大白、善良无畏的功夫熊猫等电影角色的配音引来大家的阵阵欢呼。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金融学院《超能陆战队》配音团队夺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英文电影配音大赛,以童年为主题,让大家在为动画电影配音的同时,再一次回味了童年的童真与欢乐。不仅为我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对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