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学业规划指导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2021年12月20日 10:26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外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业规划指导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院长李育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会议全体2021级学生到场参加

  李育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历程,然后从英语专四专八考试考研出国留学,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详细地为同学们进行学业规划指导。李育指出,大学期间的学习不能放松,要勤奋好学不断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要重视日常测试与期末考试,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复习计划。临期期末考试,李育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期末复习,考试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实守信。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考试观念,有助于加强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