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

2021年11月09日 20:30  点击:[]

11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3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委员白雅、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琳娅、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郭薇欧亚语教研室副主任许丹彤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白雅向同学们说明了教学反馈座谈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外语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外语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风建设以及大部分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对学生的关爱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特别是英语类专业一年级同学对李育院长的泛读(I)课程非常满意,同学们反映李院长要求他们每周提前预习,认真纠正学生的错误发音,全英授课,注重知识拓展,作业线上线下相结合。商务英语专业二年级的崔歌老师一如既往地受到同学们喜爱。俄语专业的学生对许丹彤老师、卢一鑫老师、刘笑莹老师、赵欣老师的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渊博的知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同学们真心的关爱赞不绝口。

同学们也反映了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新生对全英授课接受比较难;个别课程教材内容太难,以致学生消化不了;少数老师上课以讲为主,点评较少。

外语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教学信息进行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和有关领导,改进外语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责任心,不断提高外语学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