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爱心辐射  “贷”动幸福

——外语学院组织签订高校贷款合同及承诺书

2021年11月07日 18:30  点击:[]

 

11月7日上午,外语学院2021年度高校贷款合同及承诺书签订工作于教学科研楼704教室举行。外语学院助贷部组织开展,学院5名贷款学生全部到场。

4位助贷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场学生详细了解签署贷款承诺书和贷款合同的注意事项,充分认识国家助贷政策,并有序进行了文件的签署。随后,助贷部工作人员为到场学生解答有关还款问题,叮嘱贷款学生按时还款贷款。

外语学院助贷部校资助中心管理,充分响应国家高校资助贷款号召,及时处理被资助相关工作,为更多的困难学生开展服务。本次贷款合同的签订,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学生日后对诚信还款的认识推动我校助贷工作健康持续开展。贷款学生更加理解国家助学贷款和个人信用等方面对个人成长的积极关系,也表示努力地学习,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回馈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