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新起点,心交流

——外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年10月30日 17:03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院长李育、副院长张彦梅、副院长孙建华、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及团总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见面会上,李育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荣誉,使同学们感受到外语学院雄厚的专业实力和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高玖伟书记以“梦想、规划、奋斗”为关键词展开讲话,鼓励大家做思想进步、能力突出、志趣高雅的大学生,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开展学习。最后,学院分专业开展专业介绍,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琳娅为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进行专业介绍,欧亚语教研室副主任许丹彤为俄语专业学生进行专业介绍,帮助新生初步认识专业、了解专业。

见面会的举行,有助于新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外语学院,加深同学们对外语学院各个专业的了解,为大家合理规化大学生活、明确树立学习目标、自信面对未来挑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